乡镇对外宣传及信息调研奖励方案

时间:2022-03-23 10:23:00

乡镇对外宣传及信息调研奖励方案

为了加强全镇对外宣传及信息调研工作,动员和鼓励全镇干部积极参与,促进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制定以下奖励办法,现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凡属镇境内的,为镇宣传及信息调研工作做出一定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均属奖励对象。其作品必须是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扣县委和镇委中心工作,结合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突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农村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三建一创”活动等重点,正面、及时、真实地报道总结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所有稿件必须严格遵守上级相关纪律要求。

二、奖励原则

鼓励重头新闻;侧重电视新闻、理论调研、典型宣传;支持一般新闻宣传。

三、奖励标准(见附表)

四、奖励时间及程序

(一)奖励时间:2012年月底进行。

(二)奖励程序

1、个人申报:由被采用稿件人员进行初步统计,并附用稿清单及被采用稿件的原件或是复印件;

2、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个人申报情况进行集中审核后,按奖励标准计算出奖金,呈报党委批准;

3、党委批准;

4、兑现奖励:财会室按党委批准情况,将奖金兑现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