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务员体检通知

时间:2022-02-23 02:52:00

市公务员体检通知

*市公务员招考办决定对2008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入围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请列入体检(体能测试)名单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体检(体能测试)通知单,于7月12日早上6:00在*市委门口(太阳广场北面)集中,统一乘车去医院参加体检。请报考公安职位的考生除参加体检外,于7月13日早上7:00携带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体检(体能测试)通知单,在*市二中校门口集合,参加体能测试。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

2、考生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必须自觉关闭,上交给每组领队并安排专人保管,体检结束后,凭身份证领取。

4、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不得透露自己姓名等情况,不得擅自离开,不得大声喧哗,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三、收费标准

参加体检的考生收取体检费300元(如需加试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报考公安职位的考生,除参加体检外,要求7月13日参加公安体能测试,需另收取体能测试费50元。在领取体检(体能测试)通知单时交纳。

四、纪律要求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取消其体检资格:

1、体检期间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考生亲友尾随的;

3、扰乱工作场所秩序的;

4、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体检资格的;

5、由他人代体检或代他人体检的;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