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学生会工作计划

时间:2022-11-19 11:29:00

计算机系学生会工作计划

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已经结束。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如何将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本学期系体育部工作计划大体如下:

一、早操

由于我院教学工作的改革,我系现实行了流动教室的试点。因此,每天早上的早操工作,是学生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院学生会在本个学期,将不再对系部进行检查。同时,这也使得我们要更加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的为我系早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二、田径运动会

11月份将进行我院20*年秋季学期田径运动会。我们将在我系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田径运动会前,系学生会体育部将联合各班级体育委员,进行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田径运动会期间,我们将承担起组织全系学生会体育部工作的职责,并且我们将与其他部门密切合作,保证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争取做到精益求精。

三、其他

除了以上大体的计划外,我们系体育部还将时刻与各系体育部密切沟通和联系,经常参与或观察各系部举办的各项体育文化活动。如电气与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班级乒乓球联赛”、建筑工程系承办的“建工杯”男子篮球赛和人文科学系承办的“班级女子篮球赛”等。同学们的文体活动不在乎大小,在乎的是能够真正的做到--“要即不能耽误同学们的学习时间、还要能活跃同学们的生活情趣、能够满足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目的”。

以上是系学生会体育部20*年秋季学期(第五届学生会成员)的初步工作计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系体育部将以高涨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次的活动,就是为了给下一次活动积累经验。

系学生会体育部

20*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