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规划

时间:2022-12-11 09:46:00

明年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规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深化农村“四大基础工程”,积极投入“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纯洁党员队伍,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特制定“创先争优”规划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中央、省、市区各级党组织决议,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积极争创“四好”领导班子,领导班子党性强、作风正、识大体、顾大局、团结协作,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围绕深化农村“四大基础工程”,“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其他工作任务。

三、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在加强党风廉政方面起好表率作用,认真搞好党员的党性、党风和党纪教育以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四、按照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要求,制定党员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培养、考查、教育工作,落实发展党员公示制。

五、加强党员教育,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半年一次的民主生活会制度及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不定期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组织活动,振奋党员干部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定期与党内外群众交心谈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支部成为团结奋斗、勇于开拓、充满活力的战斗集体。

七、重视机关老龄工作,落实好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切实维护和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围绕“六个老有”,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公务员之家

八、党员按时足额上交党费,收、缴党费有专人负责,登记清楚,定期公布。

九、结合招商实际,全面完成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重大项目引进、实际到位内资方面力争超额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