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委员会党建工作思路

时间:2022-11-12 11:07:00

水务局委员会党建工作思路

2008年党建工作打算

1、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局广泛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形成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业建设工作思路。

2、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党的政治纪律,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我局的贯彻落实。

3、深入学习贯彻《公民德道建设实施纲要》,下大力抓好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推动全局的精神文明。

4、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良好机制,把学习《党章》活动引向深入,牢记党的宗旨,按照“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构建和谐水务”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在和谐水务建设中当标兵,做模范。

5、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要求,狠抓廉政文化建设,按期组织科以上干部开展述职,定期组织自查自纠,认真落实治理商业贿赂、投资软环境建设规定各项工作,严肃党的纪律。

6、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搞好防汛抢险、安全饮用水工程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小流域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