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04 11:03:24

招商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

为了扎实开展好今年创建文明城市考评考核工作,更好地深化巩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县级部门(单位)2014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和<县乡镇2014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和《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考评考核的通知》精神,我局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建立机构

年初,成立县招商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完善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机构,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专人具体负责的工作格局。

二、安排部署,制定计划

按照县委办下发的《县创建省文明城市三年规划》和县创建办下发的《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14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布置,结合实际,制定了我局2014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点。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认真落实创建办下发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文件要求,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各种方式、形式和载体,扎实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帮助联系小区组织制作安装文明城市创建、科普健康知识宣传专栏,做到市民培训、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景区、进家庭”达到100%。

四、驻点城区,文明劝导

组织开展好文明劝导监督工作。落实有文明劝导员、监督员,并认真开展了文明劝导监督工作。

五、推动文明小区创建

扎实推动了联系居民小区、居民区点文明小区、居民区点打造的工作,认真组织推动了县城城区小区规范化建设管理工作,积极参与了文明小区评比工作,所联系的居民小区、居民区点基础设施完善,绿化、美化、亮化得到落实,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六、按时报送信息

按时向文明办上报文明创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