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收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片活动总结

时间:2022-10-14 05:07:30

林场收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片活动总结

根据上[2014]6号、上群组办[2014]2号文件精神,我场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场党员干部收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片,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我场召开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上群组办字[2014]2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此次收看活动作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学习先辈先进典型,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促进我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此基础上,还印发了收看的时间表,要收看要求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认真按时收看。

二、认真收看,深入领会。

我场党委主要采取分散收看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永恒的信念》、《筑梦之基》、《信仰之光》、《红色故事汇》等专题片。在收看专题片的基础上,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以致用促发展、立足岗位做奉献”等内容认真进行了讨论交流。

三、效果显现,增强信念。

我场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些事例生动详实,故事感人至深,革命先烈精神可歌可泣,看后倍感责任重大,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鼓舞。并表示,要把观看专题片与十八大精神、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信心,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