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协会小结材料

时间:2022-08-30 08:45:00

环保协会小结材料

本学年我们环保协会继承以往各界的传统,继承以各种形式的活动来宣传环保,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继续做好下一学年的工作,现将本协会的本学年工作总结如下:

新学期伊始,我们协会引进了一批新的活力,新干事的到来,给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年来的工作也是靠他们的辛苦和努力,以及协会负责人的辛苦和认真负责。

月上旬,协会举办了环保T恤设计大赛。许多会员绿色环保协会工作计划和同学们都交出自己精心设计的作品。这次活动使大家将自己心目中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大胆创意更好的表达出来,不但加深他们的环保理解,而且也将环保意识感染到别人。

月22日,即地球日的当天,我们协会在第四饭堂前举办了“地球日签名活动”。此活动热烈展开一天,得到了同学们的活跃参与,使“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得到了很好的宣传。

月下旬,我们协会定期在海滩举办垃圾清洁的活动。协会的许多会员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他们顶着烈日,迎着海风,弯躬屈膝地去捡起海滩上的垃圾,还给海滩一片净土,还给同学们一个好的环境。此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爱保护环境的自觉性,也使他们得到了一定的快乐和锻炼。

月上旬,我们协会联合手工制作协会开展了废物利用DIY手工变废为宝活动。这次活动主旨是提倡环保理念,物质循环利用,并且加强协会间的合作。那些废纸、废气罐等废弃物在两协会的会员们友好的合作下,用他们的巧手将其摇身转变成一件件既精美又实用的精艺品,从而也证明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挥他们创意和动手能力的舞台。

绿色的生活不仅仅是表现在环保协会工作总结环境的无污染、生态的绿色上,同时也体现在人们健康的生活中。为此,在月上旬我们协会与金湾区环保局、共青团金湾区委员会及金湾区各大高校一同举办了“提倡绿色生活,共建美好金湾”的自行车环游岛活动,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带到每一片走过的地方。这次活动让大家通过身体力行更加有感触地了解环保,宣传环保,还加强了各高校协会间的交流和合作。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总体来看,我们协会在这一学年中发展得是很不错的。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将环保意识传递给更多的同学。当然,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我们的工作在多方面存在不少的缺陷,难免犯错,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依然热情不减地做好以后的环保工作。环保任重而道院,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同心地去做到底,我们相信明天将会更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