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学结

时间:2022-03-17 08:03:00

环保学结

按照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26日,市环保局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南同志主持。市环保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总结会。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张阿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阿根同志肯定了市环保局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成效。他说,根据中央与市委的统一部署,市环保局本着“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基本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在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他指出,市环保局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到了落实要求、组织有力,紧扣载体、查找问题,班子带头、重点突出,注重质量、效果明显。张阿根同志强调,虽然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按时间节点已完成,但仍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同志的讲话精神,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充分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有效动力。要巩固学习成果,善始善终,尤其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注重提高,积极为党内今后的思想教育活动提供宝贵的经验。

局长张全同志对市委第六指导检查组在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对我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局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提高,污染减排、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创模”等中心工作均取得了有力地推进与良好的进展。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全局上下提升了精神状态,增进了工作动力,创新了工作方法,在全市环保工作处于特殊的关键时期,促进了环保事业的发展,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所布置的各项任务。他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当前的环境形势容不得丝毫松懈与麻痹。我们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巩固好、保持好、落实好。要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发扬光大,要不断深入实践,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将梳理总结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好。

受范书记委托,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南同志代表局党委就我局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提高环境质量、促进科学发展、争创全国一流”为载体,紧密围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要求,重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方向,进一步把同志们的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维护稳定、执政为民的要求上来。全局的各项工作也都围绕着“争创全国一流”这个载体有序开展,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在总结中,他指出要把总结的过程作为进一步深化认识、促进工作的过程,努力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及时运用到推动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把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同志们按照领导讲话的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扩大共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以“迎世博、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努力以环境保护优化发展,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城市环境质量的改善而努力奋斗。(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