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02 10:22:00

镇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工作总结

根据《四川省政务公开规定》(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201号)和《泸州市纳溪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泸州市纳溪区信息中心关于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年全国地市级和县级政府网站评比检查指标》的要求,我镇政府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工作在区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

按照上级的安排和要求,我镇在接到建设工作任务时,就及时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杨昌龙为组长,以镇党政办主任杨国勋为副组长,以镇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了专人负责政府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工作;按网站建设要求及时向各部门、各单位发了资料收集通知。

二、版面灵活,内容丰富

我镇公众信息网子网站建设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镇政府职能和职责,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镇政府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和负责人姓名、电话、邮箱等;

2、规范性文件:镇政府各项制度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要点和工作实施意见;

3、招商引资的政策;

4、*镇概况、今日*、*工业企业;

5、便民服务办事程序和收费标准及收费依据;

6、特色栏目:省级风景名胜区——*洞。

总之,我镇在建设子网站工作中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今日*栏目的内容都是以前在报刊、电台上发表过的,没有及时更新;规范性文件还不够齐全和完整;对*洞的介绍还不够详细等。离上级和用户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我镇将在今后的工作的逐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