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党员反思小结(帐务)

时间:2022-12-15 11:17:00

电信党员反思小结(帐务)

党员月反思提升工作效率和能力活动记录表

记录月份:

党支部:苍南党支部党员姓名:张建平岗位:(营业)帐务员

下半年目标:争做全县最优秀的一级帐务嵇核员

本月行动计划反思小结: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自从月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后,经过一个月的整改,发觉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对营业员出现工作差错时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以后我将继续保持并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

月份,公司在连环送的基础上推出了“集团统一付费”活动,由于赠送幅度较大,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代办,因此,一推出这项活动,办理的集团数量很多,每天收款都在万左右,最多可达多万,而收款、打发票、充值、录入系统等工作自然是落到营业班营业员身上,因营业厅的台席并不多,受理普通客户的业务就已够忙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主动向班长提议,将集团预缴部分工作即后台录入分配给我来完成,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营业员的工作量,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也减少客户经理的排队时间,同时还可以减少工作差错。

近一个月来,我除了做原来的工作之外,便多了集团录入优惠系统这一工作,由于该工作有一定的连贯性,集团缴费卡充值部分,购物券分摊、报表录入等工作也就分摊到我身上。配合芳敏(目前负责集团预缴工作)尽可能把客户经理拿来的工单在当天完成(除因偶尔邮政卡来不及供应而托延充值日期外)。其实,光每天刮缴费卡,就足以让你的手臂酸疼好几天呢,不然,大伙如果有空,可以来试试。因为锁事太多,经常晚下班,周未还自行加班,但我觉得这是应该做的。我想每个党员都是这么认为的吧。

从月开始,工作仍将以嵇核为中心,将我们营业员所受理的业务工单量与亚信进行对比,检查是否有提交未成功的工单,确保过户及补卡等综合业务的正常提交;对于办理预缴话费的手机号码,将会按亚信系统所产生的预缴清单与手工录入的清单进行对比,检查是否有漏做号码,将营业员的差错减少到最小程度。

我们灵溪主营厅的班长刚上任,有时处理事情的方式有些不妥,导致个别营业员有不满情绪,做为一名老营业员也是一名党员,我会协助她处理好这方面的关系,使整个班组更和谐更有活力!月份我还将会为自己设了一个“张建平意见箱”,请班组同事对我提出各类宝贵意见,按照她们所提的意见,对自己再进行整改。我相信,我会做得比之前更好!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党支部书记阅后记录:

该同志在班组业务繁忙季节,主动提出勇挑重担,自我加压。充分体现我们共产党员宽阔的胸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他提出的“个人意见箱”也是个创新,值得大家借鉴,支部将给予推广。

夏正枢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