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园区客商投资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6 06:52:00

高科技园区客商投资管理制度

一、对注册落户在高科技园区的市、区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企业,除享受国家和市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

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凡注册登记在高科技园区,生产经营场所也在园区内的企业,其上交的税收,从第一个纳税月份起的三年内,由财政按不同税种定比例奖励给企业:1)所得税按实交额的100%奖励;2)增值税按实交额的11%奖励;3)营业税按实交额的60%奖励(达到30万元以上按70%奖励)。三年后按区经济小区的有关政策予以奖励。

(二)对进入园区的科技型企业可优先享受区高新技术和小企业贷款信用担保。

(三)对进入园区的科技型企业,在申报蓝印户口、购买商品房、经营者子女入托等方面,可以优先办理。

二、对注册落户在高科技园区并领有市科委颁发的科技经营证书的企业,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四技”服务净收入超过30万元的,对其上交的所得税,自第一个纳税月份起,前三年按实缴额的100%予以奖励,后二年按实交额的85%予以奖励;属非技术性附带收入的,对其上交的所得税,自第一个纳税月份起,五年内按实缴额的85%予以奖励。

(二)对企业上交的增值税,按地方实得部分50%予以奖励;对企业上交的营业税,第一个纳税月份起,前三年按实缴额的80%予以奖励,后二年按实缴额的60%予以奖励。

三、其他有关优惠政策

(一)注册在高科技园区企业有关收费标准:

l、注册登记费按区经济小区有关政策执行。

2、管理费:年销售额240万元以下的,按每产每年2400元收费;年销售额在240万元以上的,每产每年按销售额的千分之一收费,最高不超过6000元。

(二)注册登记在高科技园区、生产经营场所也在园区内的企业,其项目所需土地及标准厂房的有关收费标准:

1、园区内土地批租的价格为每平方米16美元;

2、园区内土地征用的价格为每亩48000元;

3、园区内标准厂房出租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15元:

4、园区内标准厂房出售价格按成本价计算;

5、如遇特殊情况,另行商议。

四、本细则自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