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组织会议精神报告范文

时间:2022-09-09 11:48:00

落实组织会议精神报告范文

区委组织部:

核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基数。攻难点:1加强统计法制工作,2重点抓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继续开展统计执法大检查,进一步加大对统计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维护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2提高各专业统计报表起报率。3千方百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三是出亮点:1完善统计分析制度,加强组织协调和管理,成立重点调研课题攻关小组,努力打造统计分析报告精品。2继续办好《统计信息》月刊。3加强统计内网建设,实现资源共享。总之,局将认真贯彻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这条主线,充分认识新时期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其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机遇,团结协作,努力实现统计工作的整体推进,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

局迅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区组织工作会议后。并将这项工作与我局今年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狠抓推进和落实。现将有关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迅速将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

一、深刻领会组工会议精神。

局就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作了专题研究。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区组织工作会议后。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进行讨论,局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提出今后我局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这个灵魂,并以此统领全局工作,持之以恒地加强组织工作建设,认真扎实抓好统计工作。

努力实现统计工作的整体推进

二、紧紧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这条主线。

坚持以“提高统计服务质量”为抓手,贯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中。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扎实推进统计改革。为了确保全区今年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个点”工作思路,整体推进我区统计工作。一是抓重点:1精心组织,认真搞好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