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承诺

时间:2022-03-12 01:20:00

县交通局承诺

****县交通局承诺

为使政务公开落到实处,坚持依法行政,树立行业新风,接受群众监督,我局行政监督检查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言行举止愿接受执法相对人或社会各界人士举报和提出建议,并可向监督部门反映。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峰携全体涡阳交通人向社会作如下郑重承诺:

一、打击黑头车承诺:坚决清除不符合从事道路运输的车辆,净化运输市场,保护合法业主的利益,促进运输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二、行政执法承诺:运用法规正确,执法程序完备,执法行为规范,使用文书准确,严格执行规费征收依据、标准、范围,坚决做到应免不征,应征不漏,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彻底根治“三乱”现象。

三、违章处理承诺:处理违反交通法规重事实,重依据、不徇情、不枉法,定性准确,宽严适度,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四、服务态度承诺:文明征费、文明管理、礼貌待人,对业户热情接待,态度和蔼,应办的事宜,及时办理,不拖、不推、不卡。

五、办事效率承诺:对业户办理开业、歇业、停业和审验工作,缴纳车费、交通规费和按照程序和权限随到随办,快捷迅速。

六、工作纪律承诺:规范着装,持证上岗,文明管理,高效服务,严格遵守省政,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七、廉洁奉公承诺: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对上级明令禁止不合理收费项目坚决废止,不接受业户的宴请和馈赠,不向业户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各种费用,自觉接受业户监督。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