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学校老师发言材料

时间:2022-02-17 09:25:00

三八节学校老师发言材料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姐妹们:

您们好!

盼望已久的新世纪的第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随同着春天的脚步曾经来到了我们身边。月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夺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役的节日。今日,我们欢聚在温暖的春风里,聚会在本人的节日里。今日,我们师范各科室结合在此举行庆“三八”妇女座谈会,与列位妇女同志一起庆贺留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起首,请答应我代表团委向到会的列位姐妹们透露表现节日的优越祝福!向在百忙中抽闲参与庆贺运动的列位指导和师长教师们透露表现强烈热闹的欢送!我们还要经过在座的姐妹们向全校辛勤任务在各个岗亭的妇女姐妹和一切关怀和支撑郓城师范开展的密斯们透露表现衷心的感激!

姐妹们,伴侣们,固然,我们学科分歧,专业有别,然则,使学校更快开展的一起的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一起的祝愿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一起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日,我们将用歌声笑语一起庆祝这个特殊的的节日。

踩着前史的鼓点,我们迎来了新世纪的曙光。回忆百年,沧桑剧变,半个世纪的浴血抗争,我们博得了民族的自力宽和放。半个世纪的艰辛创业,中华民族终于从中古走向现代,从愚蠢走向文明,从封锁走向开放,从贫穷走向敷裕。今日当我们留念三八节的时分,我们由衷地感应做一个中国女人的自豪和骄傲,由于在故国的沧桑剧变中有女人的一半;在学校的繁荣昌盛中也有女人的一半。而今日,郓师女人正在为把学校活着纪初叶建成现代化、专业化,富有潜力、情况美好、蓬勃向上的全省甚至全国的名校而辛勤耕作着。

作为女人,你们有着一起的愿望,这就是祈盼幸福美妙的人生,希冀对等、和平、开展的情况,追求人类的开展与提高,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朴拙祝愿;作为女人,你们有着仁慈、宽容的心灵,对此,我们只要深挚的关喜欢和祝愿。我们都情愿携起手来,用本人的汗水使世界更昌盛,生涯更美妙。

姐妹们,伴侣们,学校的开展,使我们有缘相聚;进步的事业,使我们心灵相通。尊崇的列国女专家、女学者、女硕士们们,你们学校的建立支付了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开展做出了有益的奉献。学校的漂亮离不开你们的辛勤起劲,学校的强壮少不了你们所作的奉献。让我再一次代表一切男同胞,向你们透露表现深深的敬意。在新世纪的征程中,我们还将一起联袂,为学校的昌盛提高增添新的光荣。

最后,祝愿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