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基地发言参考文本

时间:2022-07-25 10:58:00

青少年基地发言参考文本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祝愿青少年实践基地事业更加辉煌;祝愿同学们学业能够“百尺竿头,最后。更进一步”!

转瞬即逝。五天的培训时间,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就已结束。这里,向基地关心我领导、教育我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教师热情、耐心、细致地讲解让我学到许多在平时课堂上学不到东西:照相、剪纸、汽驾、自炊、天文、跆拳道等;这里,同学们这里进行的短暂的学习却是会给我铭记一生的记忆/这里。感受到学校对我无微不致的照顾;这里,学到许多我未深刻感知的品质:团结、互助、忍耐、自信、自尊、自强、勇敢、宽容等;这里,校园里留下了足迹:有忧愁、有欢乐,有孤寂、有友爱,有失落、有得意;这里,挂起了人生旅途的又一面风帆!

将开始新的征程:以“苦”为舟来漫游浩瀚无涯的学海,同学们这里的学习已结束。用我所体悟的品质、精神,所学到知识来进行我人生之旅!

雏鹰就要展翅飞翔。或许你历尽千辛万苦,小船已经启航。却依旧平凡、依然普通。即使如此,也当抬起头来走路、挺直腰杆做人,忘却烦恼典礼发言稿,笑对人生!记住,天道酬勤,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