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所所长总结发言

时间:2022-05-06 05:02:00

卫生监督所所长总结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要感谢局党组授予我们卫生监督所20*年卫生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我们认为,这既是对于我们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包括对于我个人工作所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

xx县卫生监督工作紧跟随着全县“大卫生”的改革方略与发展步伐,走过了悲喜交加的20*年,并且取得了可喜的值得肯定成绩。

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改革促发展的方针,本着服从于、服务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而开展工作。一是以“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年活动”和“开展卫生监督规范管理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着力重塑卫生执法新形象。二是按照“3.14”总体部署和我县城乡卫生事业统筹发展的要求,建立起,以县为中心、以乡镇为基础、以村为网底的卫生行政执法信息网络系统。四是以着实解决群众观注的“焦点、热点”为重点,加大卫生执法监督工作力度,餐饮消费环节的食品卫生监管日臻规范,“乱行医”、“办医乱”的现象得到基本扼制,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也得到进一步加强,卫生合格率明显提高。五是义无反顾,抗震救灾。“5.12”之后,我所及时派出人员赶赴灾区救援,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予的救援任务。其中一名抗震救灾队员实现了火线入党。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说明未来。2009年我们卫生监督工作将励坚图,再创佳绩,不负领导重望。

第一,要紧跟着经济社会发展中心,踏领着局卫生改革与发展步伐而前进。服务中心、服从大局,是部门的职责所在。一是要按照各自的职能,尽心尽力地健全和完善自己,力求把力所能及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第二,要不惜代价提高个人素质培养,强化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建设。以自教自学为主,采取多种方式的学习与教育形式,强化整体素质,提高整体执法水平。

第三,要进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铸造卫生行政执法社会新形象。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卫生行政执法“六不准”等有关行政廉政执法的制度和规定,教育广大执法人员务必依法执行政。

第四,要与时俱进,未雨绸缪,扎实工作。对于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大庆,其阵势决不压于20*年北京举办奥运。安全问题将压到一切。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从现在开始,全心全意致力于我们的本职工作,确保安全与稳定。确保涉及到我们这一块绝对不能出现问题。

我们坚信,只要有县卫生局的正确领导,只要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有我们全体卫生执法人员的同心同德,一心向前看,埋头苦干做工作,同心同德谋发展,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