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以考核为载体加强组工信息工作

时间:2022-06-09 07:34:00

区以考核为载体加强组工信息工作

一是建立对全区党委(党组、党支部)考核。制订了《*年度全区组工信息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把全区单位分为四类,分别是镇(街道)、区直属重点信息上报单位(如人事局、老干部局)、区一般信息上报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按不同层次合理设定相应的分值。同时明确各单位完成考核任务数作为全年党建目标考核重要依据之一,对去年未完成上报任务的单位进行督查。

二是建立部内考核制度。制订了《区委组织部机关信息工作考核意见》,要求各科室指定一名信息员,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能设定考核分值,做到上报数和录用数相结合,对超额完成考核任数的科室进行奖励。

三、建立通报制度。对全区各单位实行每一季度通报录用情况,并且把通报送到各单位主要领导手中。部内每两个月通报一次,并召开有部分管领导、各科室长和信息员参加的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