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温致交通局老干部、老同志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16 07:59:00

夏季高温致交通局老干部、老同志的慰问信

致交通局老干部、老同志的慰问信

尊敬的交通系统老干部、老同志:

您们好!炎热的夏季来临,当前连日高温正在影响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保证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在此局党组特向您们表示亲切慰问,道一声“多保重”!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交通界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年轻一代做好交通工作的重要基础之一。过去,您们曾在交通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交通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您们仍然不遗余力,继续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安定、交通事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决心继承和发扬老同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上半年,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这是我们党制度反腐、制度建党的一件大事,是开党内监督先河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党内监督从此进入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阶段。红旗漫卷,火舞艳阳,金色的七月,迎来了党的八十三岁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三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在交通战线营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浓厚氛围,局党组研究决定在今年“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庆‘七.一’、学‘两例’知识竞赛”活动,以开展竞赛活动为契机,热烈庆祝党的八十三岁生日的到来,进一步激发起党员的政治热情,焕发群众斗志,在全系统营造“积极、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全体老干部、老同志万事如愿,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