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总结评比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22 08:36:00

交通总结评比工作通知

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行政),本局各科室:

2011年,我们继续以“12881”交通工程建设为核心,围绕区委、区政府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积极克服各种矛盾和困难,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乐于奉献,付出了大量心血,取得了重大成效,交通得到了新的发展。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现就做好2011年度总结评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年初局党委、行政提出的工作目标,坚持精简、务实、高效的原则,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总结和考评对于鼓励先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有效作用。

二、评比的范围

1、党组织建设工作目标考核评分以萧交党[2011]11、13号文件为依据,在自评检查考核的基础上,召开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互评,推荐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内“双评”要严格执行上级的要求,党员积极分子名额不得超过本单位实有党员人数的10%,优秀党员要在党员积极分子中产生。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0名。

2、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按照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下发的文件执行(具体内容和优秀指标另行通知事业单位)。

3、评比局行风建设先进个人20名,各单位对照与局签订的行风建设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评比。

4、评比局级先进工作者50名。

三、时间安排

总结评比工作自发文起到2012年1月18日结束,各单位、工程指挥部、局机关各科室在2012年1月18日前将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的书面材料及各类先进推荐表、事业单位干部考核表一并报局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1、严格控制检查考评。除上述明确和上级要求的评选项目外,各单位不得自行决定搞各类检查和评比活动,防止检查评比过多过滥。

2、严肃考评工作纪律。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财政纪律的有关规定,未经上级批准同意,不得滥发奖金和实物,做到廉洁自律、勤俭节约。

3、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今年离春节时间较近,当前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检查考核又相对集中。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有序开展,既要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又要扎实做好各级的检查考核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评比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