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特殊期间期间安保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04 09:14:00

做好特殊期间期间安保工作通知

举世瞩目的第届即将在北京举行,为确实做好我场在期间的安保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全场的安保工作,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努力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明确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稳定工作,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无进京上访、确保无赴省上访、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无重大恶性刑事案件),结合我场实际,重点做好水泥厂对周边小组污染稳控工作,确实做好工业园取土点及县饮水工程施工安全及青苗补偿的稳控工作和学生暑期安全及农业生产安全用药以及道路安全等工作,加强危爆物品的管理。做好流出流入人员及出租屋的登记与管理,实行较严密的监控措施。

三、抓好工作落实。对于排查出的各种矛盾纠纷要落实分级调处的工作原则,做到农户间的纠纷不出小组,小组间的纠纷不出分场,分场间的纠纷不出总场。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村组,化解在基层。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积极配合在全县开展的“打黑除恶”行动。

四、加强值班巡逻。在“”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场部要排出值班表,认真做好内保工作,并组织治安巡逻队员对重点部位和路段进行巡逻,小组要安排好值守人员。

五、认真开展影响国家安全因素的排查。清楚掌握本场的整体态势和涉外情况,对于涉及国家安全,社会政治稳定的涉外动态等信息要及时上报;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制教育。

六、严明纪律。在“”期间,实行严明的工作纪律,场部将不定期进行督查,对于工作不落实的进行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和不稳定因素的,将按纪律严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