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高产考核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02 05:07:00

粮食高产考核工作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抓实抓好我市粮食高产创建“1+1”活动,经研究,决定对全市粮食高产创建“1+1”工作进行阶段性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本次考核按照《2011年市粮食高产创建“1+1”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行,重点是进行室外现场考核。

二、考核时间

2011年9月15日—21日,各考核小组将考核情况于9月22日报市粮油站。

三、考核内容

1、粮食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片:重点是考核核心试验区的试验、示范、展示等现场情况,具体考核内容详见附表1;

2、现代农业水稻新品种展示:根据省种子管理局及文件要求,对现代农业水稻新品种展示项目实施县开展田间现场考评,具体考评内容详见附表2;

3、水稻测土配方施肥和水稻防早衰工程:根据《省测土配方施肥补贴项目绩效综合考评办法》和《省水稻防早衰工程绩效考核办法》要求,对各地项目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具体检查内容详见附表3、4;

4、督查并指导各地加强晚稻中后期田间管理工作,防好寒露风,确保晚稻安全齐穗。

四、考核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