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捐赠图书活动事宜

时间:2022-03-14 04:40:00

开展捐赠图书活动事宜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区委宣传部、区学习办将于近期在全区组织一次大规模的捐赠图书活动,现将捐赠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书范围

凡是出版机构出版发行的经济、政治、历史、文学、科技、法律等各类图书均可捐赠,中小学生以捐赠课外读物为主。各单位如无图书捐赠,也可捐款。

二、捐书用途

此次捐赠的图书,将全部赠送北三市农村和我区的社区(村),主要用于充实社区(村)图书室,加强学习阵地建设。

三、捐书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以镇街、区直部门为单位组织捐赠,集中存放。年4月18日—4月22日为全区集中捐赠时间。

2、地点:区委宣传部

四、捐赠范围:

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单位,全区机关干部,辖区的居民群众、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不同人群和组织。

五、具体要求

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重视本次捐书活动,精心组织,精心安排,保证捐赠数量和质量。本次活动提倡单位和个人捐赠新书,也可捐赠七、八成新的图书,要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努力在全区营造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各界踊跃捐书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