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小区规划及价格管理通知

时间:2022-03-13 04:25:00

经济适用小区规划及价格管理通知

花园、小区是列入年经济适用住房建设投资计划内的经济适用型住宅小区。建设经济适用住房,是政府加强对房地产产业宏观调控,优化住房建设结构,有效抑制房价过快增长,完善住房保障制度的重要措施之一。为了保证花园和育才小区严格按照《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开发建设,切实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根据市发改委“关于加强经济适用住房计划和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小区建设的实际,就加强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划及价格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花园、育才小区要严格按照区建设局委托同济大学设计的,经市规划部门批准的小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图设计,并实施住宅小区整体开发建设。

二、必须如期完成小区公共绿地、社区居委会、会馆、环卫设施设备、美化、亮化、硬化、自行车棚、供电变台、供暖加压房等公共部分建设内容。

三、小区的开发建设是由市贺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家负责,为确保小区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实施小区公共部分建设,三家公司务于四月十五日前向办事处交纳(以施工图设计面积为准,包括底商、底店)60元/平方米的公建部分建设保证金,由办事处统一委托设计,实施建设。

四、小区房屋的销售价格必须执行经济适用住房政府指导价,不得自行定价销售(或预售)。

五、各小区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由开发企业按规定上报,由市发改委会同市房管局按照有关规定在项目开工前确定,并向社会公示。价格确定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提高,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