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的相关事宜

时间:2022-02-23 07:32:00

做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的相关事宜

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事厅、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年中国北部()全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于年7月14-15日在市展览馆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成立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集人才、智力交流于一体的一次盛会,被列为市第八届昭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国家人事部部长将亲临大会现场,还有全国各地的国有、集体、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参会。此次盛会是展示企业形象、解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企业和求职人员牵线搭桥的一次极好机会。根据市政府的会议精神,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并要责成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请各单位将大会信息通知到本辖区所有相关单位和历年来各高校毕业的求职人员并准时参会,同时做好信息的收集上报。

3、各用人企事业单位应根据大会邀请函的要求积极组团参会。

4、小黑河镇、各街道办事处要于大会召开前一周在本辖区内人口密集地悬挂宣传条幅。

5、各组团单位务于7月1日前将参会招聘信息及其他汇总事项报区人才交流中心

详情见《年中国北部全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