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管理通知

时间:2022-01-29 03:52:00

成绩管理通知

各系部: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现将本学期成绩管理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

1.考试结束后三天内,任课教师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时严格按照开课计划中的考核方式进行(百分制或五级制);考试科目录入平时成绩和末考成绩两栏,考查科目只录综合成绩一栏;备注栏中注明舞弊、缺考、缓考(相关操作详见附件一)。

2.任课教师须将平时成绩登记册交系部存档,届时教务处将进行检查。

二、成绩册打印及审核

1.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录入成绩保存后,点击“查看学生成绩”菜单,可直接打印出成绩册,要求打印一式三份(相关操作详见附件一),并在“教师签名”处签名。成绩册必须经教研室主任审核并签名。成绩册格式参见附件二和附件三所示样表。

2.考试结束后4日内,学生系部务必审核成绩录入情况,如有漏录或其他异常情况,及时与课程承担系部联系,并及时报教务处。

3.教务处将于2009年1月13日审核全校成绩录入情况,如发现有漏录或其他异常情况,将予以通报。

三、成绩册上交

学生所在系部须于2009年1月14日前收齐成绩册,并交教务处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