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论文通知

时间:2022-01-29 03:44:00

征集论文通知

各部、室:

为总结、推广基础教育科研成果,推进中小学教育学会教学改革与发展,深入探讨基础教育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调动广大会员和教师参与科研、教研活动的积极性,市教育学会决定征集20*年度省优秀论文。

一、征文内容及要求

1、内容

此次论文征集以“更新理念、求新思路、创新方法、全面深化课程改革”为主题,围绕基础教育教学及管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育教学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科研成果质量与实效等内容进行申报。体现改革与创新精神,反映实验研究的最新成果。

2、要求

(1)观点正确、思路上有创新、实践中有实效、方法上有突破。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理论的先进性与创新意识,反映教学教研、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成果。文字表述规范、简洁流畅。

(2)各基层学会、局直学校要做好论文的征集、推荐工作,一定要把好论文的质量关、严禁抄袭、剽窃(严禁网上下载)。一经发现查实,市教育学会将对该作者的学术成果不予受理和认定,评审费不退。

(3)市教育学会要从上报的论文中,优中选优,编缉出版。

3、成果形式

论文、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实验报告等。每篇论文不少于3000字,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并填写《辽宁省教育学会优秀论文申报表》。

二、评选程序、名额和等级

市教育学会将会在各县(市)区教育学会、局直学校报送论文的基础上,进行初评,上报省教育学会,经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后颁发一、二、三等论文证书。

三、报送时间与费用

报送论文截止到20*年12月15日。每篇论文收取评审费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