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单位挂职锻炼通知

时间:2022-10-27 09:09:00

县直单位挂职锻炼通知

有关乡镇党委,县委有关部门,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选拔生管理暂行规定》(**市组发【2005】17号)关于加强选拔生培养教育的精神,实行多岗位锻炼,加快对选拔生的培养步伐,同时解决部分县直单位年轻、专业干部缺乏的问题,报经县委同意,决定选派部分选拔生到县直单位挂职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范围及选派挂职原则

以符合中共**市委**市发【**】14号文件规定的省选调生、市选拔生和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且已录用公务员的人员为选派到县直单位挂职锻炼对象,具体选派挂职单位将根据选派对象所学专业和个人特长,本着专业对口和挂职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的原则确定。

二、挂职锻炼时间

挂职锻炼时间原则上为1年,从**年10月20日至2009年10月20日,于**年10月20日前报到。

三、挂职锻炼的管理

1、县委组织部负责整个挂职锻炼工作的宏观管理,综合协调。

2、挂职干部原则上任县直单位局长(主任)助理,所挂任职务不定职级,挂职锻炼干部在挂职锻炼期间与原工作岗位脱钩。是党员的,其组织关系转到挂职单位。

3、挂职锻炼干部不占挂职单位领导职数,编制保留在原工作单位,其工资和县财政负担的津补贴由原单位发放,对县政府规定的年度津补贴最高限额内由乡镇和县直单位自行发放的津补贴,分别按原工作乡镇和挂职单位实发额的一半计发。挂职锻炼期间因工作产生的差旅费由挂职单位解决。挂职锻炼干部在县城没有住房的,由挂职单位负责解决挂职期间的住房问题。

4、挂职锻炼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遵守纪律,勇于实践,进一步提升素质、强化能力。同时,每半年向原单位和县委组织部报送一次思想工作总结。

5、挂职锻炼期满后,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全面考核,考核具体事项另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