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调图先进青年通知

时间:2022-10-17 03:58:00

提速调图先进青年通知

局属各单位团组织:

4月18日,我局顺利完成了第六次提速调图各项工作,成功开行了“和谐号”动车组。期间,全局各级团组织按照局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了“我为提速做贡献,建设铁道文明线”主题活动,在提速调图中充分发挥了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青年典型。为宣传典型事迹、弘扬先进精神,做好表彰和向路局推荐先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先进青年集体

主要是指各青年突击队和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提速调图中攻坚克难的突出表现,反映该集体在提速调图中发挥作用情况以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有具体事迹,并得到了领导和职工的认可。

二、推荐先进青年个人

一是推荐在提速调图中有科技攻关项目和QC成果的个人,要求该项科技攻关成果能促进工艺改进,提高施工效率,解决施工难题。

二是推荐在提速调图中坚持标准化作业,防止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生产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三是推荐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一心扑在提速调图中,始终战斗在生产一线,优质高效完成提速调图工作的青年典型。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团组织要认真总结提速调图工作,深入基层真正把先进青年典型挖掘出来。推荐的先进典型要以事实为依据,重事迹、重成果。各单位团组织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有哪方面的先进典型就推荐哪方面的典型,不一定面面俱到,要保证先进典型的质量,代表本单位的青年风采。各单位团组织可向局团委推荐一个先进青年集体、1—3名先进青年个人,请各单位于4月28日前将申报表上报至局域网团委宣传,同时将盖章原件车递至局团委。局团委将从各单位推荐的先进典型中择优进行表彰和向路局、上级团组织推荐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