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活动通知

时间:2022-10-11 05:32:00

携手共建活动通知

“局企结对、携手共建”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年提出的一项创新工作。目的是通过市级机关党组织与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发挥市级机关党组织的党建优势,带动结对企业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一年来,在第一批参与结对共建活动的20个市级机关和20家企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这项活动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企业党组织的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企业党组织的规范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三是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发展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四是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五是机关为企业服务的职能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六是市机关工作作风和自身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充分体现市级机关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巩固和扩大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的成果,保证市机关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我们将深入开展“局企结对、携手共建”活动,今年准备在去年20个机关与企业“一对一”结对的基础上,再确定20个市级机关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具体结对情况见附表)。

希望第一批参与结对的机关单位继续积极有效地开展这项活动,不断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水平。今年新参与结对的市级机关各单位要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吴组发[**]12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局企结对、携手共建”活动,大力推进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