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务评审推荐通知

时间:2022-08-28 01:43:00

中级职务评审推荐通知

各区市县职改办,市级各部门:

根据*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需要,上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已履行完全部职责,将对其成员进行改选,组建2007年度*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为做好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的学科及专业范围

本次换届选举的中评委包括:大中专职中教师、中学一级教师、小学高级教师、新闻、文体档案、农业、水电农机、普通工程、建筑交通工程共九个系列。

二、推荐条件

(一)推荐的中评委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思想好、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特殊要求的专业从其规定)。

3、学术、技术水平较高,在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

4、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

(二)符合本行业对中评委的其他要求。

三、推荐的方式

(一)各区市县按隶属关系由当地主管部门向当地职改办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当地职改办初审后报市职改办。

(二)市直属企、事业单位中评委推荐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初审后报市职改办。

(三)推荐的中评委成员候选人须填写《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成员审批表》(附件1)一份。各区市县职改办、相关部门填写《*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成员推荐名册》(附件2)一式二份。各区市县每个系列推荐人选不得超过三名。推荐中要注意老、中、青相结合,比例要适当。推荐材料请于2007年11月16日前报市职改办,逾期不再受理。

四、中评委的认定

对各区市县职改办、相关部门推荐上报的中评委候选人,市职改办在征求有关主管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综合平衡后认定组成人员,并发放聘任证书。

五、纪律要求

(一)中评委候选人一经聘任,如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当年的评审会议。个别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在会议召开之前由本人向市职改办提出书面申请,并由所在工作单位出具书面证明,经市职改办审查同意后方可请假。

(二)评审会议召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三)严格保密。各中评委成员在接到会议通知后,应立即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各单位领导及中评委成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向外界透露关于评审会议的一切信息。否则市职改办将按照相关程序及规定追究责任、严肃查处。

本届中评委的推荐选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市县职改办、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严格审查,推荐出的候选人要充分体现本地区、本部门(行业)的实力和水平,确保中评委的质量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