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邮政局工会优秀积极分子先进事迹材料

时间:2022-05-21 04:39:00

县邮政局工会优秀积极分子先进事迹材料

xxx,男,45岁,优秀共产党员,县局收投组组长,工会委员。主要事迹如下:

一、在搞好本班组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的优势,团结并带动周围职工,为企业的发展作贡献。

二、积极动员班组职工参加局行政和工会联合发起的邮政储蓄、代办保险、揽收企业拜年卡等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带头完成局上下达的各项任务。

三、组织职工继续深入开展“树邮政形象,创优质服务”活动。认真贯彻执行邮政投递规范化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使邮件投送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四、充分发挥贴进职工群众的优势,认真做好群众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检查、劳动保护等工作的,强化职工安全质量意识。

五、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协助有关部门,化解因改制、改革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把不稳定因素尽力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企业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六、发动班组职工踊跃参加局上、县上开展的各项文体、公益活动,表现积极突出,善于为职工营造生动活泼、温馨和谐的环境气氛,增强职工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爱岗敬业的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