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情况介绍

时间:2022-08-18 08:05:00

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情况介绍

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我代表区招投标交易中心全体同仁对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帮助和指导!

现在我将临川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的情况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临川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是经省建设厅认定的具有有形建筑市场资格,临川区委、区政府批准成立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隶属于临川区建设局领导和管理。是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的特殊服务场所,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认真做好信息服务、场所服务、招投标政策技术咨询服务、招投标过程见证服务、专家管理和档案管理服务。

为了体现招标投标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全面推行工程量清单招标、电子开标、计算机辅助评标办法。建立了76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可容纳68人的交易大厅、机房和2个全封闭现代化的评标室、一块电子显示大屏幕,微机5台,网络服务器、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刻录机、电话、传真机、彩电、音响系统一应俱全,在内部已形成了局域网,并与省、市交易中心实现了联网。同时采取必要的技术措施,如对评标专家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系统,招投标过程全程监控录音录像,专家进入评标室除全部代为保管手机等通讯工具外,还装置了移动通讯屏蔽系统,保证评标过程封闭、保密、严谨、科学、独立、客观公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