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工作自查报告

时间:2022-12-27 04:10:14

全民健身工作自查报告

按照县文体广新局关于印发2018年度县《县级机关、各部门、乡镇全面健身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社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全民健身工作目标考评细则进行自查自评,自查评分100分。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健康有序的开展,我社年初成立了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以供销社主任同志为组长,并研究制定下发了全民健身工作活动方案,落实部署了各股室责任与分工,统一思想,整合资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全民健身工作的有序推进及社会影响力的不断加深,社会关注力有了大大地加强,干部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我社关注支持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实现了突破。

二、积极开展健身活动,落实活动经费

广泛开展评先评优活动,及时发现、树立典型、推广典型,在开展活动时,给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员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落实一定的职工健身活动经费。

三、全民健身活动纵深推进

一是围绕“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体,拓展健身的范围,将健身活动与职工活动相结合,将大型活动与小型活动相结合,将健身活动与推广健身方法、健身科普宣传相结合。在我社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中,适时设立“全民健身知识”竞赛,加强了健身知识的科学指导,也加强了干部职工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对我社今后更好地搞好全民健身活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另外,我社还开展贴近生活的中小比赛,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健身热情,崇尚健身的新的生活追求,使体育发展成果惠及本单位。

二是今年的“壤巴拉节”中,我社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对推动全民健身的意义,全社员工积极行动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既向外来人员展示了壤巴拉文化又达到了宣传全民健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