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主题培训情况报告

时间:2022-03-17 10:32:23

公务员主题培训情况报告

根据《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主题培训的补充通知》精神,县司法局按照文件要求,认真传达,周密安排,确保公务员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扎实开展

为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收到《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主题培训的补充通知》文件后,第一时间缴纳培训费用,申请领取网络培训序列号和激活码,分配给本单位学员。要求各学员登录“公务员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网络学习考试合格后,通过学习平台打印合格证书,作为考核依据。

截止目前,全局26名学员已完成此次学习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

二、严格管理,进一步提高培训工作的质量

培训使广大公务员提高了认识,把握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也使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公务员明确了任务,坚定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加强了公务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