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汇报

时间:2022-04-03 09:53:49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汇报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办召开了县国资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现将学习讨论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学习

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在督导组的帮助下,我办及时召开学习座谈会提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通过认真的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维稳、保国资”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的总体要求,我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对租赁户进行意见征求,根据市场行情,沟通产权单位,协调承租户与产权单位关系,适时调整了部分供销社租赁户的租赁金额,做好了维稳工作,确保了我县国有资产不流失。

通过近期的学习,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