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专业包装公司的开业贺词

时间:2022-10-19 09:00:00

彩色专业包装公司的开业贺词

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们:

大家好!

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建,于今天开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如此金秋时节一样,今天的开业庆典标志着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筹建期的圆满结束,崭新的事业翻开了闪光的第一页,迎来的将是硕果丰收时节。为此,请允许我代表总经理何顺昌先生和金黄山凹印公司的全体员工,对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的开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今天的庆典,标志着事业的起步,标志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大展宏图,绘制五彩缤纷画卷的开始,标志着香港贵联集团“联合舰队”打造的“金飞环号”杨帆起航,迎着市场经济的大潮,迎着大潮中汹涌的波涛,驶向胜利的彼岸。

三国故里、人杰地灵、千年古城、英才倍出,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的鸿篇巨著将在你们手中挥笔。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经过金飞环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发扬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精神,坚持讲究效率、快捷高效、团结协作、诚实守信的作风,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定能够取得辉煌硕果。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金黄山凹印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们,向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致意和良好的祝愿。公务员之家

祝愿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呵护和帮助下,在经济发展的大道上飞速发展,勇往直前,硕果累累,形成区域经济的“亮点”。

祝金飞环彩色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兴旺!

事业有成!

金环高照!

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