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主要工作计划

时间:2022-08-09 11:09:00

卫生院主要工作计划

一、改造医院服务流程和医院环境,努力营造流程合理、整洁卫生、温馨如家的就医环境。

1、在医院老门诊住院楼新建1~6楼医用电梯,以解决长期困扰医院医疗安全隐患,方便病人就医。将6楼大会议室改成两个手术室,将4楼原手术室改成病房。

2、改建医院污水处理系统。

二、增加设备投入,加强医院专科建设力度特别是妇产科、中医专科、内分泌专科、消化专科等建设,提高医院综合实力。

三、加强医院队伍建设,中层干部到级医院短期轮训以提高管理能力,医疗骨干送出去进修培训,一般人员转岗培训,合计培训各类人员30人。

四、加强与上级医院协作,借助上级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实现医院较好较快发展。

五、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特别是重点推进城镇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和高血压糖尿病管理等工作确保局下达的各项任务。

六、严抓医疗质量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做好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实施工作,确保医院医疗收入的合理有序增加。

七、在局的领导下,全面配合溧城镇人民政府做好区域内的其他卫生工作,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新建1~2家规范化城社区卫生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