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会议发言材料

时间:2022-10-22 08:22:36

招商引资会议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县房产管理局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向大家作一简要汇报,不妥之处,敬请各位批评指正。

近年来,我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有关招商引资文件精神,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全局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积极组织人员外出考察招商,取得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突破。2012年引进项目“县华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万元,落户于县工业园区,预计竣工投产后年产值6000万元以上,年纳税480万元以上,目前正在厂房基础施工;2013年引进项目“盈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万美元,落户于县工业园区,预计竣工投产后年产值1.5亿元以上,年纳税500万元以上,目前正在开展企业注册等前期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热切关心的结果,是相关部门单位鼎力相助的结果,是有关客商共图发展、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县房管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局招商引资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谈谈一些经验和做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抓招商。为扎实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我局采取了走出去、请进来,上门服务、开门结交的招商、安商工作思路,由局一把手亲自抓,一名副局长具体负责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抓实、抓好我局的招商引资工作,形成了人人谋招商,个个思引资的浓烈氛围。

我局多次前往、、等地进行招商,期间与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国际有限公司、电子有限公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洽谈,积极宣传我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创办企业的优良环境,并邀请客商到参观考察,赢得客商对我县投资环境的认可。

二是优化投资环境促招商。在日常招商引资工作中,我局建立健全招商服务工作措施,安排专人负责服务挂点企业,定岗定责,主动协调处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到了工作目标清晰,工作职责明确,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使企业能安心我县创业,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目标更应面向未来。今后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