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五老志愿服务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0 09:47:36

科技局五老志愿服务工作总结

在2014年的“五老”志愿服务工作中,“五老”志愿者始终围绕党委工作中心,结合社区需要,根据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立志愿服务项目,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以“坚持自愿、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为原则,始终把社区志愿服务对象放在最需要帮助的人群身上,积极为和谐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积极参加国家体委推广的健身气功活动和参与市区组织的健身节活动。健身气功和广场舞是经常参加有益身心增强社会和谐的健身运动。

二、积极参加五老网吧监督团的服务工作,为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三、按时参加五老法制宣讲团的工作,为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而努力。每年参加一至两次五老法制宣讲团的工作。

四、热心工友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而奉献。

五、关爱留守儿童,在区关工委的牵头组织下,科技局“五老”志愿服务队多次参与“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为部分留守儿童送去文具、书包、衣物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