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五定两保方案

时间:2022-02-21 09:29:30

创业园五定两保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大项目提升年”的要求,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城区创业园项目推进速度,按照庐办字[2013]8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特制定“五定两保”方案。

一、定人员

为切实做好城区创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商管办专门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二、定责任

本办主要领导陈尚华亲自挂帅,全面负责工作的部署和推进,分管领导具体抓项目现场施工、材料报送工作的落实,工作人员具体经办。

三、定措施

1、制定推进计划表。按照下达的2013年在建工业项目目标任务安排,根据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内容(立项、设计、勘探、征地拆迁、土地平整、施工等)合理制定推进计划表,细化内容、确定时间、明确人员,抢抓时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标准厂房及公寓建设全面铺开。

2、加强项目调度。坚持每周一例会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半月调度一次。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方法和部署安排下步工作。

3、做好材料报送。各工作组人员及时将项目进展情况反馈到分管材料报送的领导处,并按各自职责于每月25—30日间按要求向区决战办汇总上报当月项目推进情况小结、当月每半月一次调度会记录情况、次月的日推进计划表。

四、定时限

一季度:完成剩余117土地的征迁拆迁、平整及用地范围内杆线迁移等基础工作。

二季度:已开工2栋厂房建成,完成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并落实实施队伍。

三季度:剩余厂房及公寓开工建设,并完成基础工程建设。

四季度:标准厂房及公寓建设全面铺开。

五、定工作标准

1、各责任人明确各自职责,做到对城区创业园推进工作记在心上、动在脑上、勤在腿上、写在本上。

2、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法,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3、按时向责任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创业园推进工作情况。

4、建立全年目标管理工作档案,完整记录全年度推进项目及目标任务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