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依法行政考核整改报告

时间:2022-08-28 10:40:54

农委依法行政考核整改报告

你办《2012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反馈》已收悉,对照反馈结果,我委2012年依法行政工作扣分是:日常工作报备制度执行不到位,扣0.5分。为更好地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我委对扣分事项进行了剖析,追根溯源,查漏补缺,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及时落实了整改措施,现将具体整改情况反馈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部署依法行政考核整改工作

在接到2012年依法行政考核情况反馈后,委领导非常重视,委主要领导对考核反馈结果作了批示,并要求有关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剖析,研究落实整改意见,以利于今后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水平。委属相关处室迅速行动,查明扣分原因,剖析薄弱环节,明确了具体的整改办法。

二、深刻剖析不足,认真落实依法行政整改措施

针对日常工作报备制度执行不到位的问题,4月18日,我委组织召开了市农委依法行政暨行政调解工作培训会议。我委相关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法行政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我委分管领导传达了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我委今年依法行政工作,并针对依法行政考核中的扣分环节进行剖析,强调要完善工作责任的落实,规范日常信息月报制度,不断加强依法行政日常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三、下一步工作

2012年依法行政考核工作是对我委依法行政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加强和提高,其中的扣分事项反映出我委依法行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内部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还有待进一步完善。2013年,我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总体要求,将2012年依法行政考核整改意见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我委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和依法监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