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32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社

《室内设计与装修》(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6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个性化的室内设计案例,致力于传播室内设计之美,引领时尚潮流。

促销价:
¥403.00
8.0 折
定价:¥504.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室内设计与装修订阅1年(12期)
  • 室内设计与装修订阅2年(24期)
  • 室内设计与装修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6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32-1372/TS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32页
  • 国际刊号:1005-7374
  • 出版单位: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社

室内设计与装修栏目设置

《室内设计与装修》主要栏目:卷首语、空间、专辑、设计师、旧建筑改造、照明设计、行走、时尚、读书、新品推介、信息。

室内设计与装修内容预览

当中国的室内设计刚刚起步的时候,本刊即应运而生,20多年来,本刊始终立足于推进中国本土设计力量的增强,见证并反映了中国室内设计师艰苦探索不懈追求的历程——从稚嫩到成熟,从穷管到富有,话语权从微弱到宏亮。作为本土的中国室内专业的权威杂志,在和国内设计师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与他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得到了认可和推崇,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最具代表性,最权威的学术型期刊。本刊推广室内文化,提高设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广大消费者的欣赏品位与情趣,促进我国室内设计业走上健康的具有本民族特色的发展之路。

该杂志的读者主要是室内设计师、装修设计师、装修施工人员以及喜欢室内设计和装修的有关人员。该杂志为读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其内容包括室内设计、装修、软装配饰、家居饰品等方面的内容。除了刊登作品和案例之外,还经常邀请业内专家,行业新闻,并提供行业经验分享、工程质量要求等信息,使读者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技术知识。

《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的内容充分体现了大众的审美需求和审美方向,它通过全面、细致、独到的视角,为读者呈现了出新出奇的家居设计方案。特别是最近几年,该杂志在设计风格以及材料使用上更加注重人性、环保、前卫方面,并努力提升对读者的全面性和实用性。其内部刊登的设计案例几乎包括了从公寓、别墅、定制家居、酒店、餐饮、办公及商业空间等一系列设计类型,使读者轻松获取行业领域的最新动向和设计方案。

室内设计与装修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