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筑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6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新建筑》(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新建筑》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系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科技期刊,也是我国建筑界的核心刊物,荣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首届国家期刊奖,多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科技期刊,在建筑界具有较大影响。

促销价:
¥220.00
8.2 折
定价:¥27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新建筑订阅1年(6期)
  • 新建筑订阅2年(12期)
  • 新建筑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新建筑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83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湖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42-1155/TU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68页
  • 国际刊号:1000-3959
  • 出版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新建筑栏目设置

《新建筑》主要栏目:专栏:建筑治愈城市、设计研究、境外建筑、考察与研究、历史与理论、传统建筑、城市问题、广角镜、新观察、对话理事。

新建筑内容预览

《新建筑》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是一份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建筑学专业期刊。20多年来,《新建筑》不但以其内容丰富、质量上乘获得建筑界的高度评价,而且还因严守规范、勇于创新的高水平编辑质量得到科技期刊界的赞誉。该杂志的主要宗旨是展示中国建筑行业的最新成果和新技术,推动中国建筑学科的发展,以及促进优秀建筑设计和工程实践的交流与合作。

《新建筑》主要以介绍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环境设计的新理论、新方法、新作品以及建筑教育改革的新尝试为己任。作为一份建筑科学类的学术期刊,《新建筑》带给读者的是新鲜学术空气的广角视窗。《新建筑》杂志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建筑学术期刊之一,是中国唯一的建筑设计和建筑技术应用方面的期刊。

《新建筑》杂志主要服务于建筑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包括建筑、设计、艺术、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员和专家、学生及教师、政府机构以及广大关注建筑文化和新技术的读者。该杂志内容涵盖建筑设计及建筑技术,包括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工程、装饰装修以及建筑历史、文化等领域。该杂志所刊登的内容以建筑理论、经验交流和业务机构介绍为主,其中包括广泛的建筑项目、设计实施方案、材料、设备、技术装备等方面的相关内容。此外,该杂志每隔一定时间就会推出某一主题的特辑,如“绿色设计”、“数字建造”等,给读者提供了深入了解某一领域的绝佳机会。同时,该杂志还定期对国内外建筑及其相关领域的重大活动进行报道。

新建筑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