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设计学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0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大学

《景观设计学》(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1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景观设计学》杂志以关注景观设计行业与教育发展、服务景观设计师、拓展景观设计师的视野、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为目标,传达先进的景观设计观念和展示优秀的景观设计作品。

促销价:
¥368.00
9.1 折
定价:¥40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景观设计学订阅1年(6期)
  • 景观设计学订阅2年(12期)
  • 景观设计学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景观设计学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2013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10-1105/TU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08页
  • 国际刊号:2096-336X
  • 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大学

景观设计学栏目设置

《景观设计学》(英文)主要栏目:服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景观设计、教育发展等。

景观设计学内容预览

杂志涵盖了景观设计和环境规划领域的各个方面,旨在为景观设计从业者和专业学者提供全面、专业、前沿的学术信息和思想互动,为相关领域的学术发展和实践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指导。

介绍景观设计的理论、方法和实践,包括景观规划、空间组织和审美等方面的内容,并介绍具有设计创意和实际操作价值的景观设计案例。关注城市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和环境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并以此为基础探讨如何实现城市和乡村环境的可持续规划和管理。

介绍了各种具有美观、实用和环保价值的植物,同时讲解了植物栽培和养护的技术,为读者提供植物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和思路。以建筑、雕塑、水景等为代表的人造景观,探讨人造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差异性,以及如何在人造景观中加强自然元素的融合。介绍景观艺术和文化的传统与现代价值,并探讨景观文化如何影响人们的审美与生活方式。

景观设计学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