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区域管网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9:40:32

车站区域管网建设情况汇报

根据今年的市属重点项目安排及县委督查4组的督查要求,现将我局承责的小魏路、路及车站区域管网建设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强化领导,现场督办。

县经信局由分管领导蒋廷昭带领执法队、信息化股,以及所属企业电力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的分管领导,于2月23日和24日分别奔赴车站区域、路以及,现场了解情况,确认企业承建任务。

二、及时催办,确认责任。

车站区域目前电力公司和承建方正在协调之中;路主要通信杆线属于联通公司,由公司外包承建,已基本完成新建线路,原废弃杆线正在拆除,不影响道路施工;小魏路所有线路和公司到现场认定,并在短期内拆迁到位。

三、随时督查,积极汇报。

经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认真督办三大项目的管网建设情况,及时配合企业解决建设中的难点问题,按时完成项目规定的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