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教师节祝福语合集5则

时间:2022-08-22 03:21:00

2011教师节祝福语合集5则

教师节祝福语1

老师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时关心着我们,时时无微不至照顾着我们,我们相信努力学习就是给"母亲"的最好回报

老师就像甘甜的春雨一般滋润着我们干渴的心田,在这个老师的节日里,我们想对老师说:在你们辛勤的培育下,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一定会茁壮成长"

教师节悄悄地来临,让我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老师像园丁,辛勤地哺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祝全校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来了,让我们想起了平时那些勤勤恳恳的老师,他们像蜡烛一样,照亮了我们未来的路希望全校的老师能够得到最好的祝福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老师的节日祝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辛辛苦苦教育我们,多么不辞辛劳,祝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在这一学年里,你们不辞辛劳教育我们,培养我们,教我们怎么做人让我们学到不少知识,谢谢你们!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师们!

轻轻地祝福,愿所有美好的事物围绕着你,我们是一棵棵小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的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敬爱的老师,洁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天天称心如意!

老师,在阳光下,您给我们雨露老师,在大地上您给我阳光您是伟大的,你是无私的,祝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就像航海的指标,引领着我们向前进!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我羡慕老师们,羡慕你们有丰富的知识;佩服你们,佩服你们有强烈的责任心,你们,是你们抚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祖国栋梁,你们是多么伟大,我要高声歌唱,歌唱培育幼苗的园丁们,我要赞美,赞美为了下一代茁壮成长,呕心沥血的老师们。

老师,您用智慧的目光点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老师,您的一个笑容,您的一句话,您的一分情,都将深深印在我们学生的心中,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就像一艘航船,指引我们向前进

老师,谢谢您,您为了我们,付出多少青春,您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园丁

教师节祝福语2

开学的第一天,我认识了您,新老师。当我见到你就觉得是那么亲切、温暖。你会在三年中让我们长成更粗壮的小树。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愿我们的青春的欢乐永远伴随着你,教师节来临之际,亲爱的老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今天,我们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桃李满天下!

祝老师能每天拥有阳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体,您是创造奇迹的劳动者,是您哺育了我们,我们深深感谢您!

老师,如果您是天上美丽的太阳,我们就是地下可爱的小草,是您给予我们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帮助我们,照料我们,您辛苦了!

您是严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伞,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你遗忘!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时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师,您辛苦了!您让我知道“Nothingisimpossibletoawillingheart”!

对您的感激千言晚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千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师身体健康!

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老师,您的节日最美,这一天,满园的百花都为您盛开!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

老师,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们,而最后一批回家的又是你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祝你们在教育事业上再创辉煌!

那一张张朴实的面孔,那一双双辛勤的双手,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而不辞辛劳的园丁,在您的季节里,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们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能以乐对人生,以笑对考验!

愿全天下的伯乐,能与太阳一样灿烂辉煌!

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教师节祝福语3

Educationisnotthefillingofapail,butthelightingofafire

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团生命的火焰。

Themanwhocanmakehardthingseasyistheeducator

能使艰难之事变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Sendyououreverlastingfeelingofgratefulnessandthankfulnessonthisspecialday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我们永恒的感激之情。

Ateacheraffectseternity;hecannevertellwherehisinfluencestops---HenryAdams

一个教师对人的影响是永恒的。---亚当斯

Iamtrulygratefultoyouforwhatyouhavedone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Thewholesecretoftheteacher''''sforceliesintheconvictionthatmenareconvertible

教师力量的全部秘密,就在于深信人是可以改变的。

NoonedeservesabiggerthankyouthanyouOnedayishardlyenoughtoshowourgratitude

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一天远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

Thankyouformakinglearningnotadullthingbutagreatjoy

感谢您使我们把枯燥的学习变成了巨大的乐趣。

OurbelovedteacheryouarethespringshowerthatmoistensourheartsTheloveandcareyouhavegivenuswillencourageustogothroughalongandarduousjourney

亲爱的老师,您就象那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给予我们的爱和关怀将鼓舞着我们走过艰难困苦。

YouarenotonlyagoodteacherbutourclosefriendThankyouforhelpingusmakesomethingofourlives

您不仅是一位好老师,也是我们亲密的朋友,谢谢您帮助我们奋发有为。

MyheartfeltthankstoyoudearteacherOnthevoyageoflifeyouhavekindledthelightofhopeformeWhatyouhavedoneenrichesmymindandbroadensmyviewOnthisdayIhonouryousincerely

亲爱的老师,向您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润泽了我的心灵,开阔了我的视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Iwishtoexpressmythankstoyouforinstructingmychild

谢谢您对我孩子的教诲。

Mysincerethankstoyouforbeingmychild''''steacher

衷心感谢您,我孩子的恩师。

MychildspeakshighlyofyouThankyouverymuch

我的孩子很崇敬您。谢谢。

Asparentswerecognizethevalueofyouinourchild''''sdevelopmentThankyouforwhatyouhavedone

作为父母,我们深知您在我们孩子成长道路中的重要。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Onegoodteacherinalifetimemaysometimeschangeadelinquentintoasolidcitizen

一个好教师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Teacher,whoeducatechildren,deservemorehonorthanparents,whomerelygavethembirth;forthelatterprovidedmorelife,whiletheformerensureagoodlife

教育儿童的教师应当享有比父母更多的荣誉,父母只给孩子生命,而教师则创造了一个完善的生命。

Whatsculptureistoablockofmarble,educationistothesoul---JosephAddison

教育之于灵魂,犹如雕刻之于大理石。---爱迪生

教师节祝福语4

是谁给了我们文明语言?是谁教会了我们人生的哲学?是谁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是您!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师。

感谢恩师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出现在天空它却常出现在我心中敲击着我……认认真直地做事清清白白地做人。

敬爱的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存一份怀念在心深处地久天长直到永远……祝福您;怀念您我敬爱的老师。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是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您说声:“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

献给敬爱的老师,我们搜寻那些美丽耐人的回忆。默默遥远地祝福您永远健康快乐!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天底下的老师们,你们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您们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祝福你们,感谢你们!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当初的教诲和箴言!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与日俱增,好人一生平安!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上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耕耘。

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

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这是我们买给您的礼物,谢谢您,老师。没有您无私的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

我们送您一件小礼物,以表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教师节愉快!

时逢教师节,是向所有教师表达谢意的日子。这个职业值得受到特别的重视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们致敬的最佳时机。我永远感激您。祝节日快乐!

亲爱的老师,向您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润泽了我的心灵,开阔了我的视野。今天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师,不经意里您的头发已白了。只愿轻风能吹拂您的白发,明月清照您的白发。使您永远年青!愿您永远健康!

我愿将我的祝愿和感激,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愿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你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朋友,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作为父母,我们深知您在我们孩子成长道路中的重要。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爱是不能忘记的!老师,谢谢您!

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

能使艰难之事变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我们喜欢您做我们的老师,我们尊敬您、感激您。

衷心感谢您,我孩子的恩师。

谢谢您对我孩子的教诲。教师节快乐!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教师节祝语5

年少归国一赤子,投身潮阳育桃李。

棉中有幸得您授,难忘师长陈树泉。

教风严谨人楷模,抱病执鞭敬业情。

古稀之年学子莘,愿作蚕丝绵您寿。

仿佛是海洋,母校一中给了我们这些小贝壳斑斓的色彩;仿佛是春雨,蔡老师您的教诲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这些幼苗的心田;从南海之滨来到长江边上,我把以往的一切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里。

又是金秋教师节,最是师恩难忘时。是谁定下这个节日,分明蕴含着一种深情。老师,看着一簇簇春天绽放的花朵已长成金秋里的累累硕果,那,定是您心灵深处最大的欣慰。岁月飞歌,刹那间与您认识八年了。知遇之恩,永生难忘。您是一位严谨的师者,更是一位亲切的长辈。虽然您只教过我一学期,但是这短暂的一段时间已足够我用一辈子的光阴去怀想、感激了。

致天下所有的老师们:从不陨落的是寂寞的流星,从不独飞的是天边的大雁。叹蝶儿仅有的点点怜惜,飞离是花儿的凄凉!相依相偎永不变,在花香的日子里!老师,祝节日快乐!

可爱的娃娃脸上挂着醇醇的笑,总觉得,这样一张亲切的脸,更适合做我们的姐姐、朋友、知己……,但您却做了我们的老师。两年前,当您踏进教室的那一刻起,就给我们带了难得的欢声笑语,也给我们带来了学习的极大热情。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我代表所有喜欢您的学生,向您问声好,无需华丽的辞藻,也没有厚重的礼物,有的只是一颗颗真诚的心,和一份醇醇的情,一如您的笑,没有丝毫杂质。

柔和的阳光是您美丽的心灵,它抚慰我们,让我们感受母爱般的温暖。温顺的微风是您亲切的话语,它鼓励我们,让我们战胜道路上的困难。飘落的雨滴是您辛勤的汗水,它浇灌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辛苦了!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你们付出过的,将来会与你们相伴,我们这些情意将彼此保存,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边贺意。你们是我们黑暗中的阳光,茫茫大海上的灯塔,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深情对你们说,教师节快乐!

一颂对个人讲师德;二颂对工作讲效率;三颂对事业讲奉献;四颂对教学讲质量;五颂对科研讲精品;六颂对学生讲爱心;七颂对同事讲真情;八颂对家庭讲温馨;九颂对社会讲责任;十颂对祖国讲贡献。

您教我一年,我却铭记一生。难忘初二那一年您对我的教诲:做人要有个性,不能随波逐流。24年过去了,您的烛光一直照亮我前行的路。在此,我祝您幸福安康!

如至如亲,老师———您的名字,如灯如钻石;您的名字,如缤纷的火花;您的名字———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肥沃的绿叶,娇美的花瓣,出自您辛勤浇灌的春天,愿永恒不变的博爱,像空气中的花朵,长年开放在您的心中。

是您辛勤的培育,让我的孩子对您充满尊敬和爱戴,是您洞察的点评,让我的孩子在成长中不断进步,你我虽未谋面,但我感受到您那颗高尚纯洁的心,在这个金秋的教师节,祝愿您培育的花朵成长为硕果。

老师,我不愿把您比作蜡烛,那滴滴泪珠凝聚的生命是那么短暂!老师,我也不愿把您比作园丁,终年辛劳,只收获一个秋天!老师,我要喊您母亲!您有喜玛拉雅山的崇高!您有太平洋的博大!您有长江、黄河永恒的爱!

在我成长六年的路上,给予我最多的,是那朝夕相处的老师们,是他们以独特的教育方式使我从一名幼小无知的小女孩培养成为一位知书达理的小学生。在教师节这特别的节日里,我虽然不是诗人,但要把心中最真诚的诗献给老师;我虽然不是歌手,但要把心中最动听的歌献给老师;我虽然不是画家,但要把心中最美的画献给老师……千言万语,聚成一句话,谢谢你们!

你还记得那个常常躲在角落里,露着胆怯的眼光,内心却渴望着被关注、重视的小女孩吗?是你年轻快乐的心放飞我的理想。平平淡淡的生活,于我却是一种心的感动,是一曲纯洁的生命乐章,是一片珍贵的温馨。如今,我也成为一名教师,也到了老师的年龄,正因为你,我对那些调皮捣乱的学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对那些情绪多变的学生多一点鼓励和温柔。谢谢您,老师!

老师,折一只纸船为你每一次重叠都是思念的痕迹每一个折角都是思绪的抽离老师,折一只纸船为你有缘重逢却无缘再遇但是,一只只纸船仍将把我堆叠的思念寄向你纵使回应的是你的声音,是你的心灵,又或是一段短暂的回忆。

茂盛的大树,少不了雨露甘霖。美丽的花儿,少不了辛勤的园丁。人生的道路,少不了明灯的指导。老师啊!你就是那雨露甘霖,你也是那辛勤的园丁,你还是我们光明的灯。老师,你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我们在你怀里一天天成长。你是一根长长的蜡烛,把光都献给别人,却没有留给自己。我爱你,老师,你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留意过您的言谈,注视过您的举止,您知道吗?我们最细心观察的就是您的眼神。它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矫揉造作的神情,但它含蓄、理智、恬静,它引领着无数平凡的心灵飞向光明的殿堂。在属于教师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