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责任考核方案

时间:2022-06-15 06:49:00

电子政务责任考核方案

进一步鼓励各镇办加强推进电子政务工作,为建立科学合理的电子政务工作考评体系。特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考核对象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二、考核内容

信息公开、基础网络建设、网络与信息平安管理、办公自动化OA应用等内容。具体内容按《区年电子政务责任目标考评细则》见附件)执行。考核内容主要为组织领导、网站建设、网站内容保证。

三、考核组织与评选方法

由区政府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电子政务建设考核工作在区电子政务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区信息中心承担具体工作。

实行百分制,考核工作依据《区年电子政务责任目标考评细则》实施。最终得分按2%比例折算记入本单位年度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分。同时以得分高低排序,评比确定镇办前4名、区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前8名为先进单位,并依照各单位电子政务工作者的工作实绩和单位的推荐情况,年终评选一定数额的先进个人。对评选出的电子政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由区政府办公室通报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