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管理工作考核意见

时间:2022-03-31 10:46:57

土地管理工作考核意见

为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激励机制,确保土地管理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现制定2016年村(居)土地管理考核办法如下:

一、考核内容

依法依规管理土地,依法按时管理涉信访,扎实开展土地管理法规宣传,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利,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依法依规批地,健全土地监察信息网络机制。

二、考核办法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1、土地管理先进单位:考核得分在90分以上,并在全镇列前5位的村(居)可获得该奖,其中第1名奖励4000元,第2-3名奖励3000元,第4-5名奖励2000元,奖金的30%奖励村(居)总支书记,20%奖励村(居)主任,其余自行分配。

2、土地复垦挂钩专项奖励:由镇下达任务或由各村(居)自行上报土地复垦和挂钩面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可获得奖金和加分。土地复垦:每亩分别奖励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分工到组村干各200元、100元、200元;复垦面积超10亩的,大百分赛按每10亩加1分。增减挂钩:每户分别奖励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分工到组村干各200元、100元、200元;挂钩面积超2亩的,大百分赛按每2亩加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