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8 11:27:11

工会送温暖工作总结

一、领导重视,统一部署。

局领导十分重视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单位专门组织了工会委员会议,专门对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进行布置,决定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对老职工派专人进行看望、慰问;由于单位领导重视,人力和资金上得到了根本的保证,有力推动了元旦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

二、措施有力、力度增强。

档案局工会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它摆上工会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好职工生活保障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慰问工作,我局工会首先对档案局人员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在实施送温暖活动中,采取有针对性地进行困补等措施和办法,切切实实的为他们排忧解难。由于采取有力的措施,使职工得到了及时的帮助,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三、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在送温暖活动中,我们注重把日常帮扶工作与集中送温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拓展送温暖领域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为在岗员工置办休息室,给老干部送去春节慰问款400元,使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勉励一线职工要踏实工作,坚定信心,并送去了党和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对职工进行送温暖活动,档案局领导、工会还注意倾听职工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员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认真、区别对待,予以尽力解决。通过本次活动也更加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大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